芒果养乐多很好喝

咖妹的香妃养成日记(下)

7.20 多云
今天输了fpx,其实还能接受,大家都认为在现在多做一些尝试,输一两场比赛无伤大雅。
就是琪琪好像有点内疚的样子,毕竟还是小朋友,虽然嘴上不说,但几乎把心情都写在脸上,而且回到基地复盘结束就开始rank。实在看不惯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不开心的样子(琪琪真的好可爱,就比锅老师程度低一个指甲盖的可爱),就干脆陪他rank了,当作是哄小朋友开心吧,结果打到刚才天都亮了(现在在思考这个究竟算20号的日记还是21号)。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明明已经回了宿舍的锅老师又坐回座位上继续rank。
对了,琪琪头发也挺软的,当然也蛮油的就是。

7.21 晴
今天的训练赛蛮顺利的,但好像和锅老师的沟通不太顺利……?
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很明显的表示,但就是能感觉得到好像不太想理我,吃饭避开坐在我旁边,等待排位时喊他不答理就算了,可是为什么大家一起开会复盘的时候都不cue我啦……
就……有丶丶慌啊现在,锅老师是不是发现了什么想要远离我啊,应该不会吧,我掩饰得挺好的啊
算了有空问问小虎吧

7.22 晴
今天和锅老师一人上一场,一人输一局。
输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赛场没有常胜将军,但这个输法是真的辣眼睛。虽然heart刚才一直抱着我说只是常规赛而已没有那么大影响,可是如果不是我被抢了两条龙,这局比赛一定不会就这么输掉的,更不会被大优势翻盘,不会输得这么难看……
果然还是自己英雄练得不熟拖了队伍的后腿啊……
不过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去年会被锅老师追着从中路一塔杀到高地了,当时没被线下gank一定是锅老师对我最后的温柔。
但凌晨三点的那杯奶茶是谁放我桌上的?
还有,这群逼为什么偷偷点奶茶不叫我???


7.25 说好位于北方结果热得真实的大晴天
锅老师感冒了。
锅老师重感冒了。
锅老师重感冒了也还是想去西安。
锅老师感冒了想去西安但我不想让重感冒的锅老师去西安。
毕竟西安有去年全明星时跟他很要好的那个we的上单。
果然大永教练也听从了我们队医彪哥的意见,由志豪陪着锅老师守基地顺便冲波分随缘上个大师。
我觉得大永教练有点以偏概全了,锅老师是随缘冲分上大师,但志豪不是啊,
志豪是凭实力上的大师。
这几天小虎好像不太舒服,时常要被彪哥抓去做艾灸,所以只能问一下小明为什么锅老师最近好像有点疏远我了,结果小明告诉我锅老师这是生病了不舒服影响心情。
才不是好吗,他明明没感冒之前就不鸟我了。
结果这个逼竟然说锅老师是大姨夫来了间歇性心情不好让他自生自灭自我调节好了。
屁嘞,我来这里都半年了,第一次被锅老师这么刻意地无视好吗,而且明明只无视我啊和你们聊天吹逼却那么正常凭什么嘛。现在锅老师这种情况真的把我心态搞得很乱啊,我说什么锅老师都不给我反馈,现在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最后还是去找了小虎,小虎说让我当面去问香锅
说实话不太敢,
怕忍不住不小心把他圈在怀里。


7.26 热到怀疑自己是不是对北方这个词有什么误会的大晴天
锅老师和志豪守基地冲击大师,我们带着琪琪去西安打比赛。
有点后悔因为锅老师不来而开心了,毕竟比起亲眼看着他和好基友再续前缘(不是)来说,连着两天看不到他更难熬。
看不到英梨梨也没有看不到刘世宇那么难熬。
他们在群里经常调侃的那句话是什么来着?
好像是什么守护最好的karsa?
那我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刘世宇。

7.27 热晴热晴,又热又晴
打we赢得很快,表现得还可以吧
就是小虎和君泽估计要被heart和大永教练拉去一起睡觉了
不知道远在北京的锅老师有没有看到我精彩的发挥呢~

7.28 阴
回到北京已经是中午了,姿态和锅老师已经开始了新一天的rank
但怎么感觉即使留在基地休息感冒反而加重了?说话鼻音重重的,擦鼻涕还把鼻子都擦脱皮了,但就这样了还要熬通宵rank,怎么有人这么不爱惜自己啊。
真的太过分了,把我这么心疼的锅老师折腾成这样。
冲了一杯感冒冲剂给我锅,结果我锅看了一眼说句“谢谢放那里吧我等下喝”就不理我了
真的一点反馈都不给的吗,这样你会失去最喜欢你的口力口可可的呀(T^T)
果然是真的被讨厌了么

7.30 晴
锅老师终于把头发给剪了
剪完后脑袋看着更圆了。
想起来有一次在b站看到一个英文解说的翻译视频,……和……说锅老师特别像Harry Poter,现在剪了头发更像了啊,头还圆圆的,和整个人又软又温柔的气质格外的搭。
真的很想摸一下,哪怕就一下也好,但一定会被锅老师当作变态吧。
更何况现在锅老师似乎并不想和我有什么接触。

7.31 这一天将是我心里永远的大晴天
今天把手放在了锅老师的头顶上。
是的,不是我干的,是手先动的手。
都怪锅老师,剪完头发的后脑勺看起来圆圆的,头发软软的,再加上感冒,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乖巧温柔的气质,一直在勾引我,搞得我很难受,就莫名其妙摸上去了。
当然也毫不意外被他打了一巴掌,当然,是打在手上,还被小虎看到了,感觉要承包他这一周的笑点。
还被锅老师呛了一句,让我去摸琪琪头顶啊,摸他干嘛。
就很想配一张“琪琪不知道,不关琪琪的事”的jpg
等一下
???
摸琪琪的头锅老师不高兴了?

8.1 小雨
琪琪的进步是真的挺大的,果然年轻人学习能力就是强啊,今天的EZ已经不是前段时间“别别别别”的水平了。
为了奖励琪琪,又撸了一把他的头发。
在锅老师面前。
然后今天一整天看到锅老师的频率还没有看到4哥的高。

8.2 今天大概是我心中永远的晴天
锅老师今天没有拒绝我!没 有 拒 绝 我 ! ! !
回去的高铁上临时和君泽换了个位置坐到锅老师旁边,本来还在玩手机的锅老师突然就熄了屏准备补觉了。悄悄凑到他耳边问他为什么最近都不理我,如预料般的一样没有得到回应。
问他是不是因为我总是陪着琪琪他不高兴了,被骂一句你这个逼怎么这么自恋。
我自不自恋再说,可是锅老师你耳朵怎么红啦。
于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福至心灵亲了一下锅老师,我发誓只是耳朵而已,结果他整张脸都红了!
我贴着他耳朵问他,锅老师你喜不喜欢我呀,他没有回答。
我又继续说,我喜欢你呀
然后我就看不到锅老师的脸了
但好像…………似乎……听到了锅老师的笑声?!
所以说锅老师是不是其实也对我有意思啊!
我大着胆子和锅老师说以后我不摸琪琪的头了只摸你的好不好,被他拍了一巴掌
特别响
然后我没收了他的作案工具,没收了一整路
准备下车的时候他才把手抽出来,戴上帽子,帽檐压得低低的,然后用同样压得低低的声音和我说,以后在基地收敛一点,不许一直抓我的手,更不许摸琪琪的头。
哦,好的
让我们先表面附和一下,以后再真香.jpg(当然真香前面那个要求就够了后面那个就算了要不然我的锅老师又冷淡我了怎么办)
我虎哥说得对啊,有话就当面说
要是早说一点,说不定孩子了都有了。
而且今天还是有丶遗憾,没能听到锅老师的“喜欢”
不过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以后就不是就不是锅老师了
是我的锅老师

end

P.S. 拖了那么久还写得那么菜对不起QAQ,昨晚输了小狮子大家心情好像都不太好,希望这篇文能让大家暂时快乐一点。我们这周还有两场比赛,相信他们,加油就完事了💪

评论(9)

热度(45)